close
之前常有人問我,關島的教堂是否可以只拍婚紗而不用舉行婚禮,

在那麼長時間代理日本婚禮公司的經驗下,我知道其實這並不容易說服日本公司心中對婚禮教堂的神聖使用權,因為他們認為教堂(即使是婚禮儀式教堂,非宗教性質的教堂),就是來舉行婚禮的.

而在今年(2011)的6月起,婚禮公司終於答應了教堂婚拍了,這對我來說可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個消息了.

因為實在有太多網友密我,看是不是可以在自己的預算下完成這美麗的教堂婚拍夢,

現在我可以很開心的跟大家說"教堂終於婚拍了可以了"而且一次是二家著名的教堂都有喔.

風之教會-水晶教堂 (90-100) 張照片(教堂內,外+海邊)

海之教會 -彩虹教堂 (90-100) 張照片(教堂內,外+海邊)


同時我也會跟關島的攝影師去要求,務必要把教堂舉行婚禮的樣子作出來喔(比如說:點蠟燭儀式,簽証書儀式等等..雖然沒有牧師祝福)

希望這對大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喔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戀海外婚禮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